close

  小黃是個90後,別看年紀輕,卻已經離了一次婚。他跟前妻小李屬於閃婚閃離型,離婚後蠻後悔的,覺得前妻小李還是不錯的,所商務中心以就掉過頭去又瘋狂追求小李,想重新開始。但是,小李之前被小黃傷得蠻重,身心俱疲,根本無意復婚。而恰巧小李單位同事小潘,知道小李離婚後,也對小李展開追求,只是沒想到在兩人即將確定情侶關係前,出現了意外。
  通訊員秦檢揚子借錢晚報記者 賈曉寧
  毆打前妻並商務中心拍裸照逼她作偽證
  今年10月的一天晚上,小李在前往小潘家途中,接到小黃的電話。小黃逼著小李說出位置隨後趕來。在小潘家樓下,小黃又逼問小李這麼晚到同事家乾啥,這時小潘正巧下樓,看到這一幕就衝上來保護小李。小李跟小黃攤牌,說和小潘是戀愛關係。兩個男人一言不合,動手打了起來,小黃把小潘打倒在地,還騎到小潘身上,對著小潘當鋪的臉上狠揍幾拳。小李趕緊上前推開小黃並報警。
  經過驗傷,小潘鼻梁骨骨折,已經構成輕傷,小黃知道這一情況非常害怕,把小李喊到自家,要求小李在面對警方詢問時,儘量幫自己開脫。並讓小李說兩人現在正在復婚過程中,是小潘橫刀奪愛。小李當然不肯,於是小黃開始對小李進行毆打,小李只能口頭上答應。但是怕小李反悔,小黃竟然撕開小李的衣服,拍攝小李的裸照。並威脅小李說,如果小李不按自己說的辦,就把小李的裸照發給小李關鍵字行銷的家人和朋友。
  據實作證再遭毆打拍裸照前妻憤而報警
  第二天一早,小李匆匆逃離小黃家後,並沒有按照小黃的意思作偽證。之後,警方找來小黃小李和小潘,三人繼續筆錄調解此事,小李說是小黃主動尋釁滋事,在這個過程中,小李沒有提及裸照的事。小黃發現沒替自己開脫,十分憤怒。在當天回家之後,再次逼小李來到自己家,對小李進行毆打,並第二次拍攝了裸照,要求其下一次警方詢問時幫自己開脫。
  兩次被拍了裸照並被毆打,小李幾乎精神崩潰,之後報警。警方隨後將小黃抓獲歸案,很快因故意傷害罪和妨害證人作證罪被送交檢察機關。
  檢方認定他屬故意傷害罪建議加重量刑
  在審查期間,小黃一再表示,自己和小李已經重新確立了戀愛關係,是小潘橫刀奪愛,導致自己失控。而且,小黃表示拍攝小李裸照只是因為氣憤,覺得前妻幫外人說話。第一次拍攝裸照之後,自己很快就刪掉了,並不存在惡意威脅。第二次也是因為憤怒,因為小李沒有尊重雙方約定為自己說話。
  經過對案件細節的查實,檢察官認為,小黃雖然用暴力毆打,拍攝裸照等手段威逼小李說對於自己有利的證詞。但是這些證詞,對於開脫小黃的故意傷害罪,並沒有幫助。
  由於妨害證人作證罪證據不夠充分,最終檢察院只認定他的行為屬故意傷害罪。但是負責本案的檢察官告訴記者,雖然依法沒有認定小黃的妨害證人作證罪,但是小黃對於小李所作出的惡行,檢方肯定會向法院建議對小黃從重量刑,讓他受到應有的懲罰。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標題:打傷前妻男友,又拍前妻裸照逼她作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