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勒VS.悸動 【96/10/23黑白寫-2】~勾勒VS.悸動 ←(點我) 下午看到這篇【嘉義縣紅十字會邀請您『奉獻愛心,點亮未來之星』!】之報導,內心有著莫名的悸動。真的很欽敬該會吳會長容輝 (嘉義縣政府主秘) 以愛心規劃勾勒該「助學圓夢計劃」去 幫助孩子、看見未來。 而要扶助這些貧困弱勢家庭之學童們,能順利完成國民義務教育九年,是 591需要有恆心且兼具毅力的投入,尤需結合更多的社會資源,才有辦法完成。這對長期來關心人道服務之「非營利之紅十字會」組織來講,的確不容易也是一場持續性的挑戰。 我們樂見有更多的社會弱勢的ㄧ面,能夠在大家拋磚引玉之下,能讓更多的人合力來關注 辦公室出租,並改善其人道基本生活。唯也應妥為審慎執行,必免因經費預算等諸多問題,讓這麼有意義的事無法持續運作下去,這樣反而有失其美意就不好了。 其實話說回來,如果政府要員們可以不要ㄧ天到晚→在做「意識之爭、口水之戰」,使做出 錯誤的決策 ←(點我) 的話,我想那些大把大把 酒店兼職的人民納稅錢,足可以幫忙ㄧ些需要幫助的人了。 昨天跟今天還是有很不少人打電話、或親自到會裡來,一直要求能夠讓他們安插那【今年度最後ㄧ班之「照顧服務員」訓練班】,可是礙於空間及教學品質,我們真的無法多收,這點還需要大家見諒。 我們也知道來學這項技能的,幾乎都有執業之需求 小型辦公室,甚而有些家境狀況確實不好的,但基於種種因素只能忍痛商請下次再提早來報名,不過這也要看我們明年度,是不是還能接受政府之委託羅! 這兩年(95-96)咱們僥倖成為高雄縣政府所委託縣內辦理是項訓練之唯一機構,但聽說目前許多相關團體將捲土重來,再和紅會ㄧ較高下。當然在市場上需求底下,能夠有更多人來共襄盛舉,也 景觀設計是很好的ㄧ件事,所以我們並不怕競爭,因為咱們盡心在依據會法第四條所賦予我們那「輔佐政府辦理關於預防疾病、增進健康及減免災難之服務」之任務,予竭盡所能在幫忙減輕其供需問題,並不是營利之單位,因此沒有包袱。 不過個人也擔憂他們是否有這充裕的教學設備、與堅強的師資陣容呢?而如果只是像之前那〝某某單位〞的草率訓練模式, 九份民宿是否會害得人家將來在職場上吃虧呢?這倒希望給相關主責人員、及審查委員一個良心的建議,就是要好好看看他們「整體服務的成效紀錄」是否完整,與「執行力←(點我) 」是否足夠,再行最後之取決羅! 同樣六點半了,我們在「步校打拼←(點我) 」的教練群們才剛回來,真是辛苦了!說起來我們這些教練群真的非常優秀,刻苦耐勞盡心盡力,而再多的文字都無法表示 開幕活動我對他們的感謝之意,「高雄縣紅十字會」能夠有這批優異的夥伴們,難怪羨煞許多友會。 剛上傳完今天的照片,同時也把那「陸軍步校之女中豪傑」紀錄片及相關新聞(如下),擷取同大家分享。此刻都已經快八點了,我們幾位姑娘們在隔壁辦公室剛認真奮戰完準備要下班了,總幹事真是太愧疚大家了…。末了也要藉此謝謝屏東的惠如及教練們這兩天的支援,誠摯的感恩大家,感激再感激!96/10/23(二)P 租屋網M20:00 PS1:上頭「雅芸教練」這張孕婦照,拍的不錯喔!笑的很甜…可惜像素不太夠,恭喜她快當媽媽了ㄟ…. 自救救人 陸軍步校培育士官急救防護技能 ←(點我) PS2:整理10/21-22支援屏縣救生測驗及協助岡中水安宣導之剪影~ ←(點我) 96/10/23(二)假岡山高中辦理「水上安全救生宣導教育課程」之剪影~←(點我) PS3:【影音檔-1←(點我)】【影音檔-2←(點我)】 【全輯】20071023-女中豪傑 步校體幹 酒店經紀班 ←(點我) (PS: 節自軍聞社)【彙整】 960906陸軍步校慶祝體育節活動 ←(點我) 96/6/4-6假「陸軍步校」針對「第105期體幹班←(點我) 」辦理「駕駛人員急救訓練班」之剪影 yam天空-新聞-陸軍步校體幹班首批女性學員結業 陸軍步校體幹班首批女性學員結業-Yahoo!奇摩新聞 陸軍步校體幹班首批女性學員結業 陸軍步校體幹班結業指揮官授證-Yahoo!奇摩新聞 HiNet 新聞網 - 陸軍步校體幹班首批女性學?租屋網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