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琦明查看人民街社區網格化信息資料)
  紅網臨澧站1月7日訊(分站記者 高彬彬)1月5日上午,臨澧縣委書記楊琦明與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易文斌,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程靈敏,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鄧慈陵一道,前往安福鎮安福路社區和人民街社區,專題調研完美社區建設和基層黨建工作。
  楊琦明來到安福路社區辦公所在地,專題聽取縣民政局、安福鎮、安福路社區負責人關於2014年完美社區建設情況彙報及2015年完美社區建設的意見建議。楊琦明強調,我們要升華完美社區建設工作,抓緊時間,扎實做好基礎性的工作,探索完美社區建設的長效機制,不能舉債搞建設,充分利用好收集來的信息,要加強社區的服務和造血功能,創新理念,打造出臨澧的特色、亮點。
  隨後,楊琦明一行又來到人民街社區,查看社區的陣地建設,聽取相關負責人的基層黨建工作和完美社區建設情況的彙報。楊琦明說,2015年第二個工作日,我來到人民街社區報到,自覺接受社區安排的活動,不打折扣地參與社區志願服務。我們要加強基層基礎工作,在觀念上、思想上、角色上進行轉變,開展好在職黨員進社區的活動,不能讓這個活動流於形式,要把完美社區建設和社區基層黨建工作結合起來,讓老百姓感到實惠。  (原標題:臨澧縣委書記楊琦明調研完美社區建設和基層黨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