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勇敢照胃鏡 醫院幫我安排早上10:50報到要照胃鏡, 這個時間可是一星期前最早的時間, 可見大醫院生意真的很好, 一想要餓肚子那麼久的時間, 前一晚十點左右先吃了半個麵包, 一杯杏仁粉加燕麥,十二點左右跑去喝水, 照胃鏡是不能喝水的..想說那趕緊來睡覺了, 半 部落格夜也不知道幾點, 聽到蚊子嗡嗡的聲音, 真的吵死了, 幹嘛挑今天來亂.. 照胃鏡有分健保和自費兩種, 自費即是無痛胃鏡需要全身麻醉要付三千大洋,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十幾年前照過 居酒屋, 後來就避而遠之, 當初醫生只問我怕不怕痛, 我說還好..( 也沒問我怕不怕噁.. )就幫我選擇健保的..無痛胃鏡需要多休息半小時才能離開, 我又不喜歡麻煩別人, 也不喜歡待在醫院, 想想自己忍 酒店工作著好了..雖然老闆很好心說要贊助我三千, 還要同事陪我去.. 準時到公司附近的醫院報到, ( 自費全身麻醉要有20歲以上的人陪同, 當天最好不要開車 ) 先到內視鏡室報到護士先請你把衣服換掉, 貼身衣服不需要, 換上醫院 買屋準備的衣服.然後等了一會, 就請你進去先問姓名生日, 問一些有無過敏等問題, 然後量血壓, 敝人在下我血壓只有107/58 ..偏低..護士問我餓嗎? 廢話!! 早餐都沒吃, 當然餓了都中午十一點, 問我需不需要吃糖..不需要..趕快照一照吧...快瘋了 然 有巢氏房屋後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沒多久, 換一位護士來叫我..又問姓名生日來幹嗎.. 先讓我喝一小杯胃乳. 接著我在手臂上打了一針, 讓胃蠕動比較減緩的, 然後在喉嚨噴幾下液體, 好辣很苦然後要等兩分鐘, 讓喉嚨整個麻麻的,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吞嚥困難 沒多久護士就叫我?商務中心i去側躺, 拿了幾張衛生紙給我..等會擦口水用的, 我不小心喵的那個黑色長長的管子, 心理OS " 怎麼還是那麼粗" ..醫生拿了一個" 張口器" 塞在我嘴巴, 跟我說…" 一下下就好, 放輕鬆..等會用鼻子吸氣, 嘴巴呼氣, " 我都瞇著眼睛不敢看, 開始覺得有東西在喉嚨裡穿過, 建築設計 卡卡的很難受,有一陣明顯的噁心感, 醫生說的有點忘了, 感覺自己像馬戲團表演吞劍. 所以過程有幾次反噁想吐, 醫生說不能憋氣, 我一直噁噁噁..才開始想到如何呼吸,放輕鬆 ,感覺有東西在肚子裡跑來跑去, 很奇怪, 而且不是一下下..都騙人..眼淚已經不自覺在流.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把管子拿出來, 我的口水?G2000@堆很噁心的吐在護士給我的衛生紙上, 然後就坐著一旁等著聽醫生告訴你檢查結果, 醫生看著幾張有點噁的照片告訴你, 這是哪裡哪裡...重點是沒發炎, 沒潰瘍, 沒腫瘤, 沒息肉...檢查無任何問題. 真是好家在, 害我擔心老半天, 因為我常常胃發炎, 我發現自己比想像中勇敢, 省了三千元大鈔, 除了檢查完後要一小時才能進食外( 等麻 開幕活動藥退 ) , 手臂有點酸酸的, 喉嚨有點乾乾的口渴外, 其他沒有任何不舒服. 如果有任何胃部不適, 真的不要害怕去照胃鏡, 其實不痛, 祇是過程有點不舒服很噁而已..比起健康的身體, 真的不算什麼..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