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寧鄉站1月12日訊(分站記者 彭鳳)記者昨日獲悉,在寧鄉縣召開的濱江棚戶區改造項目第三期拆遷動員會上,歷經鋪鄉新寶塔村54戶納入寧鄉棚改區改造拆遷範疇。
  濱江棚戶區改造項目位於溈東新城區域、金洲湖國家級濕地公園核心位置,總投資4.6億元,用地343畝,包括歷經鋪鄉新寶塔村、玉潭鎮南苑社區的部分區域。目前,項目建設已依法依規依程序完成了立項、環評、建設、規劃、國土等審批手續,併列入了湖南省住建廳2014年重點建設項目。第三期拆遷將歷經鋪鄉新寶塔村54戶納入拆遷範疇。會議還就棚改項目基本情況、徵拆政策及相關情況進行詳細說明。
  大會要求,拆遷過程要嚴格執行三榜公示的陽光拆遷新政,全體拆遷幹部要嚴守紀律,違反紀律將一抓到底。並希望徵拆戶不輕信謠言,相信縣委、縣政府會最大程度地保障廣大拆遷戶利益。  (原標題:新寶塔村54戶納入寧鄉棚改區改造拆遷範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