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們已經備戰一個月,要在臺灣一跳成名
  沈陽鐵路夕陽紅藝術團舞蹈隊隊員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思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翟旭)“沈陽廣場舞跳到臺灣阿裡山”活動隊伍,今日將飛往臺灣。
  沈陽鐵路夕陽紅藝術團成為首支報名隊伍
  廣場舞源自沈陽,文明廣場舞也是沈陽的一張名片。沈陽的廣場舞所表現出的“文明、健康、快樂”,更能從側面體現出城市的文明和諧。本報“沈陽社區廣場舞大賽”舉辦之後,沈陽廣場舞又掀起熱潮。
  晨報快樂老人旅游俱樂部推出“‘文明廣場舞·魅力東北風’沈陽廣場舞跳到臺灣阿裡山”活動,通過廣場舞增進城市間的文化交流,以舞會友,搭建城市間的橋梁,傳播中華民族孝老、愛老的優秀傳統,形成“文明、健康、快樂”的城市運動主題。
  “沈陽廣場舞跳到臺灣阿裡山”活動由晨報快樂老人旅游俱樂部舉辦,首支隊伍沈陽鐵路夕陽紅藝術團舞蹈隊的隊員們經過一個月的備戰,今日夢想起航。舞蹈隊的阿姨們為了本次活動做了大量的準備。
  在社區廣場舞大賽中表現突出的沈陽鐵路夕陽紅藝術團成為“沈陽廣場舞跳到臺灣阿裡山”活動的第一支報名隊伍,她們將為臺灣同胞帶去沈陽廣場舞的熱情,為兩岸的文化交流貢獻自己的力量。隊員們在展示自己藝術才華的同時,也圓了多年的臺灣情結。
  除了精心編排舞蹈,還準備了好幾套服裝
  鐵路夕陽紅藝術團舞蹈隊成為“‘文明廣場舞·魅力東北風’沈陽廣場舞跳到臺灣阿裡山”活動首支隊伍之後,隊員們一直在做著大量的準備。
  隊員們一邊精心編排舞蹈,一邊談論著臺灣的天氣。
  “臺北22日中雨,20℃~26℃。”隊長呂阿姨在出發的前一天還給隊員們播報臺灣的天氣。
  呂阿姨說:“未來一周臺灣的平均氣溫在25℃左右,臺南的氣溫還要高2℃~3℃。隊員們也都把夏天的漂亮衣服裝到行李箱里。我們都準備了好幾套服裝,都是夏天穿的,可漂亮了。這次臺灣的活動,我們要給沈陽人爭氣,爭取一跳成名,讓臺灣同胞瞭解沈陽人和沈陽的廣場舞。”
  有多年臺灣領隊經驗的鄭先生說:“現在正是到臺灣旅游的好時候,沒有夏天那樣的炎熱,沒有了颱風,也不是臺灣的雨季。”
  ■徵集令
  “廣場舞跳到臺灣”可以繼續報名,我們接下來還會推出到韓國、普吉島以及港澳、張家界、九寨溝等地展示沈陽廣場舞風采及文化交流活動。只要你有夢想,說出你想去的城市或景點,我們為你量身定製一次旅游加舞蹈展示的機會。還等什麼?快來報名吧!本次活動晨報快樂老人旅游俱樂部舉辦,個人需承擔旅游的成本費。
  咨詢電話:024-26210782  (原標題:今日出發 廣場舞跳到阿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