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0日訊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掌摑長庚女護理師,引起社會譴責撻伐,遭判刑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元(新臺幣,下同)。呼巴掌風波漸漸平息,桃園縣將在12月25日升格成“直轄市”,王貴芬不需要經過選舉,直接跟著升格轉為“區政咨詢委員”,讓網友大罵“太扯了”、“呼巴掌還有爽職”。
  王貴芬在2013年11月間打電話到長庚內科加護病房詢問父親病況,接電話的李姓女護理師因為不清楚王與病患的關係,以不便在電話中透露病人隱私為由,依規定請王到醫院由醫師親自說明。沒想到當天下午王就到醫院指名要找李護理師,一進到護理長辦公室就關上門、拉下窗帘,怒摑對方兩巴掌,引起眾怒後公開下跪道歉。
  王貴芬遭判刑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0萬元,另外從2013年12月18日被國民黨停權1年,將於今年12月17日復權。根據臺灣三立新聞報道,王貴芬雖然被停權一年,但鄉代薪水照領,復權後12月25日更直接轉任區政諮委員,不需要另外經過選舉就享4年任期。但比起鄉代每年可領84萬元,轉為“委員”每年可領觀摩文康費和出席費共2萬7840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灣打人鄉代王貴芬升格當“委員”遭網友撻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