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省軍區魯甸抗震救災聯合指揮部召開電視會議,傳達學習總參謀部《堅決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努力奪取抗震救災全面勝利》指示,部署了下一階段救災工作。
  總參謀部對人民解放軍、武警部隊、消防官兵和民兵預備役在魯甸抗震救災中發揮的主力軍和突擊隊作用給予了高度表揚,充分肯定了抗震救災取得的階段性成果。總參謀部要求,當前抗震救災工作正處於應急救援轉向進一步妥善安置群眾、著手開展災後恢復重建的新階段,任務部隊要立足災區實際,借鑒以往地震災後恢復重建成功經驗,科學有序統籌做好災後過渡性安置和恢復重建各項工作。要堅持用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繼續協助地方政府做好過渡性安置工作,積極支援災區恢復重建,始終保持部隊持續旺盛戰鬥力。
  聯合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軍區副司令員楊光躍主持會議。楊光躍傳達學習了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作成、政委朱福熙的指示,要求各任務部隊進一步用習主席、軍委總部以及成都軍區、武警總部的系列指示統一官兵思想,進一步激發不怕困難、連續作戰的戰鬥作風,繼續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有序抓好群眾安置、物資輸送、醫療救護、衛生防疫等工作,幫助受災群眾儘快恢復正常生產生活。同時要周密做好防強餘震、防次生災害、防疫病、防火“四防”工作,及時發現並規避安全威脅,確保救災全過程的安全穩定。會上,聯合指揮部相關領導還總結了聯合群眾工作隊工作和“紅旗社區”創建活動情況,部署了救災中的後續保障工作。
  通訊員 嚴浩 宋維(雲南日報)  (原標題:雲南省軍區:幫助受災群眾儘快恢復正常生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