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荊州新聞更多江陵mSATA一砂石料場驚現炮彈 警方已妥善保管(圖)發佈時間: 2014-07-31 21:35:19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現場挖出來的鐵疙瘩
  荊楚網消息 (通訊員姚懷勝)7月31日上午9時許,在江陵縣郝穴鎮長江大堤一砂石料堆場,一名徐姓工人在工作化療飲食中發現一鐵疙瘩,疑是炮彈,徐師傅立刻打電話報警。
  接警後,郝穴派出所民警立刻隨身碟趕往施工現場,疏散群眾,保護現場,並及時向縣公安局治安大隊請求技術支援。
  經該局治安大隊防爆民警初步鑒定,這個鐵制物是一枚戰爭年代遺留的迫擊炮彈。該炮彈彈體長約320mm,最大彈經約90mm,彈重約3.9kg。由於長期深埋淤泥中,彈體鏽蝕程度大,引信、尾翼等裝置損壞,雖然在泥沙中掩藏了幾十年,仍具有殺傷力。如處置不善,極有可能mSATA爆炸,從而危及群眾的安全。
  目前,江陵警方已按規定將這枚炸彈妥善保管,準備擇日銷毀。  (原標題:江固態硬碟陵一砂石料場驚現炮彈 警方已妥善保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