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美國呼籲烏克蘭各方停火支持馬航墜機事件調查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白宮17日晚發表聲明,呼籲烏克蘭各方立即停火,以支持對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墜毀事件的調查。
  白宮新聞發言人歐內斯特當天在聲明中說,美國敦促俄羅斯、烏克蘭和烏東部民間武裝支持立即停火協議的達成,以確保國際調查人員安全且不受限制地前往墜機現場展開調查。
  聲明強調,儘快對墜機事件進行全面、可信和不受阻礙的國際調查至關重要。聯合國和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等國際機構可以發揮主要作用,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聯邦調查局等機構也將為國際調查提供協助。美國仍在確認墜毀的航班上是否有美國公民。
  聲明還說,雖然美方目前並不清楚所有墜機相關事實,但美方認為,在烏克蘭危機背景下發生的這一事件凸顯了美國要求俄羅斯立即採取切實措施緩解烏克蘭緊張局勢的重要性。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共有乘客和機組成員298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