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舊金山5月1日電(記者 馬丹)美國微軟公司1日發佈了其IE網頁瀏覽器一個重大安全漏洞的補丁,此前微軟已宣佈停止提供技術支持服務的視窗XP操作系統的用戶也可使用這一安全更新,微軟同時再次敦促這部分用戶升級到新版操作系統。
  儘管最初稱不再為視窗XP用戶提供IE安全漏洞補救辦法,但微軟最終還是決定為包括視窗XP用戶在內的所有用戶提供IE安全更新。
  微軟指出,基於時間上恰好距離停止支持視窗XP很近,這次是破例為視窗XP用戶提供安全更新。微軟還強調,安全方面的威脅超過了微軟保護視窗XP用戶的能力,視窗XP仍然是不受支持的操作系統。
  據估計,目前全世界大約有26%的個人計算機仍在運行已有13年曆史的視窗XP操作系統。  (原標題:微軟破例為視窗XP用戶提供瀏覽器安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