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不久前澳大利亞被曝光曾監聽印尼總統及官員據澳大利亞媒體12月2日報道,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近日對澳大利亞廣播公司進行了抨擊,指責其對澳大利亞竊聽印尼官員的傳聞大肆報道的行為。他稱景觀設計,澳廣已經成為這個使澳大利亞聲譽受損的傳聞的“廣告喇叭”。
  據報道,阿博特日前表示,澳廣報道這則竊聽傳聞是基於usb前美國中央情報局雇員斯諾登向《衛報》透露的文件。
  “我認為人們有理由懷疑澳廣的判斷力,但不是因為它報道了這個純粹只是一面之詞的故事,而是因為它主動選擇成為《衛報》的廣告擴音器,”阿博特在接受採訪時稱,“澳廣廣而告之的這個故事來自《衛報》,雖然後者並沒有正式在澳廣上室內裝潢投放廣告。”
  不久前曝光的信息顯示,澳大利亞在2009年曾對印尼總統蘇西洛本人、其妻子和其他政府官建築設計員的電話進行竊聽,這導致兩國之間的關係迅速降溫,而阿博特拒絕為此道歉更是讓印尼當局和民眾怒火中燒。
  阿住商不動產博特稱,決定什麼是“適合廣播的”主要由新聞機構決定,人們有權質疑這些判斷的合理性,但他排除了修改澳廣章程的可能性。“我不打算樹立不必要的敵人,我也不會繼續為這些批評火上澆油。”
  對此,澳廣的運行主管Mark Scott此前曾表示,報道這則新聞符合公眾的利益。  (原標題:澳一媒體因報道竊聽印尼醜聞遭澳總理點名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