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黔在線訊 近日,隨著中央電視臺大型音樂公益節目《夢想星搭檔》的熱播,貴化療飲食州籍青年歌手阿魯阿卓在節目上的精彩表現獲得人們的關註。本網記者第一時間連線阿魯阿卓,瞭解這個貴州彞族女孩站在央視舞臺上為公益歌唱的故事。
  《夢想星搭商務中心檔》演出現場
  首秀亮膠原蛋白眼搖滾版《酒乾倘賣無》獲好評
  10月25日,公益音樂節目《夢想星搭檔》首期開播,16位明星以搭擋演唱的形式登臺,為公益項目贏取公益基金。當晚,阿魯阿票貼卓和程琳搭檔演唱,一首搖滾版《酒乾倘賣無》收穫好評無數。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被它打動了,感覺有些深刻的情感元素在這首歌里。”阿魯阿卓說,《酒乾倘賣無》是一首溫暖的親情歌曲,歌詞里有一關鍵字廣告種對父母的感恩情結。演唱這首歌時她會想起許多關於小時候的記憶,覺得父母對子女的愛最偉大無私,所以在《夢想星搭檔》舞臺首秀上選擇演唱這首歌。
  當晚的表演是阿魯阿卓第一次在舞臺上嘗試搖滾曲風,與觀眾熟悉的阿魯阿卓不同,拋開了溫婉細膩的唱法,人們看到的是一個激情四射、搖滾範兒十足的阿魯阿卓。“搖滾是我最喜愛的音樂風格之一,所以在改編歌曲的時候加入了許多搖滾元素進來,是希望能用這種方式讓年輕的觀眾更容易感受和理解這首歌曲包含的情感。”  (原標題:阿魯阿卓 為孩子唱一首溫暖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mvdtl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